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天津市奥赛德科技有限公司

呼叫中心, IT外包, 网络营销, 电话交换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财务人员必备excel操作
财务人员必备excel操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7财务人员必备excel操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3 07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财务人员必备excel操作”参数说明

培训方式: 现场授课 培训内容: 办公应用

“财务人员必备excel操作”详细介绍

在从事财务的相关工作中你有没有以下困惑?1、同样的工作,有人在Excel中很快就能完成,有人则要很久,诀窍在哪呢?2、经常看到别人的Excel表格中使用了很多很复杂的公式和函数用来解决一些复杂的问题,3、自己怎样才可以达到这样的水平?从哪里开始呢?4、自己在Excel中制作的图表怎么看都觉得不满意,但又没发现什么地方有错误,怎样才可以制作出漂亮、专业的图表?有没有具体的步骤或方法呢?课程优势:【精选内容】精选内容均为财务使用频率高,碰到问题多的功能,案例多源于实际业务【活学活用】不仅仅讲授Excel技巧,更告诉您碰到实际问题如何选择最有效、最简单的方法,全部为实践操作。【结合学员自身基础】了解学员的基础,根据学员掌握和理解,实施教学方案,达到高效,我们都是小班教学一对一,使学员快速上手、即学即用。培训特点:少有理论,直接讲解、操作演示、操作实践,理论虽然很复杂,实践相对简单些;学完掌握:制作Excel表格效率更高、更专业的技巧怎样用公式解决各种复杂的问题掌握如何制作漂亮、专业的各类图表培训对象:需要使用Excel提高工作效率的财务人员、非财务人员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