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天津市奥赛德科技有限公司

呼叫中心, IT外包, 网络营销, 电话交换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office办公软件培训
office办公软件培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2office办公软件培训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8 11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office办公软件培训”参数说明

培训方式: 现场授课 培训内容: 办公应用

“office办公软件培训”详细介绍

 近期推出课程DIY,时间自由、课程灵活。学员可针对所需抽取部分课程学习,灵活选择快速突破。面对现在就业难,企业用人难,个人找不到理想工作,为了解决企业和个人的难题,同时也是为行业培养全能高效率人才,天津市奥赛德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经验,推出白班、晚班、远程班以及周末班精品课程。
OFFICE包括三大结构:Word、Excel、PPT。Word: 工作界面、编辑文本、段落格式设置、项目符号与编号、边框底纹、特殊板式设置、文本框与艺术字、编辑图表与表格、添加书签与批注Excel:工作界面、套用表格样式、数据排序与筛选、分类汇总、单元格的引用、各种公式、函数的应用PPT:工作界面、管理演示文稿、编辑单张幻灯片、编辑多张幻灯片、插入图形与表格、插入相册、插入音频、插入视频、添加背景、应用主题、设计母板、设置动画、放映前的设置那方面不强补习哪方面。帮你从职场小白速变熟练达人。具体费用看选的课程为主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